云揽星

咒回—和甚尔不可言说的二三事1

禅院甚尔现在很不爽,把上次任务赚的钱输了个精光,与此相对比的是隔壁座位上的女人,她简直是今晚的欧皇,而他只是一个输得精光的反向陪衬。


他不得不承认,这个女人是他当小白脸这么久以来见过的姿色还算不错的


黑色的长发披散着,身上穿着黑色的蕾丝裙,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,胸脯鼓起的非常高耸,腰肢纤细,臀部丰满,皮肤白皙细腻,一张漂亮到极点的脸庞上画着淡妆,显得妖媚又迷人。


不过他的心情很烦躁,从来没有像这么郁闷过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运气会差到如此境地,平日只是自己输也就罢了,今天自己输还有一个这么明晃晃的对照组,竟然碰到这么一个女人。


不过对方也太大胆了,赢得这么明显,已经被好几拨人盯上了,估计就等着散伙之后小巷子见了


要不要也跟着小捞一笔,这个人渣现在还在这么想着


“本场五号马最后逆袭成功,成为今天的冠军"主持人的声音突然响起来,让正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禅院甚尔回过神来。


不出意外,隔壁的女人又赢了,她施施然的收起了电子器,估计就打算结束后换成现金然后离开


女子站起身时还拍了拍身上的小黑裙,抬头的时候顺便看了坐在旁边的甚尔一眼,甚尔能感觉到对方愣了一下,然后嘴角微微上扬


“你叫什么?”

禅院甚尔被这么一问,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这么问他,他愣了一秒钟后立刻反应过来,笑呵呵的答道:“禅院甚尔,钱到位的话可以帮你解决接下来的小麻烦哦”


他的语气很是暧昧,女人是个聪明人,也注意到如此大的赢之后肯定会有人来找麻烦,他已经在考虑自己拿到钱后的美好日子了,可是很期待。


“你确定吗?”女子轻轻笑道,她的语气中带着几分挑逗的意味。


“我今天也只不过是太过无聊所以想要找点事做而已,不过,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一个大宝贝呢”

女人打量的眼光落在了甚尔的身上,似乎在评价着什么。


禅院甚尔不明白对方这个眼神的含义,不过他却知道对方这个眼神肯定不怀好意


“三千万,跟我一个月怎么样”女子突然伸出手摩挲着他的下巴,轻笑着说道,语气中透露着浓厚的玩味儿。


禅院甚尔听到对方提的要求,顿时愣住了,没有想到对方会提出这样的要求,三千万,这个数字让禅院甚尔有些心动了


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么?


“好啊,要是表现好的话是不是也有续费服务”他转而握住了放在他下巴上对方的手,带着上移来到了嘴边轻轻吻了一口


“那你就先预付一半的订金吧,这一个月之内保证你有享受不尽的快乐,如何?”


“我可以考虑考虑,但是现在不行,我还们不是还有更要紧的事情要做么”女子看了两人身后一眼说道。


“这可是额外的价钱”


“不,我也好久没活动筋骨了”


说着女人抽回手站起身来,然后走到禅院甚尔身旁,伸出双臂搂住了他的脖子,用自己性感的红唇贴在禅院甚尔的耳边说


“等我活动完期待和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”似乎是觉得语言不够刺激,还挑逗般侧过唇瓣在禅院甚尔的脸颊上亲了一下。


“门口等我哦,去去就来”

禅院甚尔看着女人离去的背影,忍不住摇了摇头,这个女人真的是够疯狂,但是她的疯狂恰恰符合他的胃口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